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世界500强发布 120家中国公司入围数量第二

《财富》杂志新鲜滚烫公布了 2018 年世界 500 强排行榜。沃尔玛以 5003 亿美元营收位列榜首,连续第 5 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而入围前十的中国公司仍然是国家电网(2)、中石化(3)和中石油(4)。

苹果虽然排名第 11,但却是利润榜上不折不扣的 No.1,这一年它的利润高达 483 亿美元。

今年上榜 500 强的公司数量中,中国公司达到 120 家,仅少于美国的 126 家。其中京东在榜单中位列181位,连续第三年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而利润率最高的中国大陆公司是腾讯,超过 30%。

一些互联网科技公司的排名如下:苹果 11,三星 12,亚马逊 18,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52,微软 71,戴尔 93,索尼 97,京东 181,Facebook 274,阿里巴巴 300,腾讯 3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