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游戏 网游攻略

DNF托比的冒险日记怎么玩 托比的冒险日记奖励一览

DNF托比的冒险日记怎么玩,8月30日游戏更新之后又上线了一批活动了,其中就有托比的冒险日记,那下面就来看看活动的玩法及奖励吧。

1

活动期间,勇士们每天可以点击【聆听冒险故事】,向托比给出建议,引导托比完成冒险家修炼,一定时间后托比会结束冒险给勇士们捎来手信

活动奖励:

托比的起点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托比对你倾诉的美好回忆 (冒险伊始),并从1%~5%的成长胶囊中随机获得1个。获得的成长胶囊Lv50~87可以使用。

强壮托比的礼盒(罗特斯):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魔界裂缝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罗特斯)。

强壮托比的礼盒(厄伽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魔界裂缝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厄伽勒)。

强壮托比的礼盒(深渊派对):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魔界裂缝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深渊派对)。

强壮托比的礼盒(希莫娜):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魔界裂缝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希莫娜)。

强壮托比的礼盒(艾丽婕):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魔界裂缝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艾丽婕)。

强壮托比的礼盒(卢克):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魔界裂缝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卢克)。

欢乐托比的礼盒(熔岩穴):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空裂缝专用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熔岩穴)。

欢乐托比的礼盒(乔纳森):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空裂缝专用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乔纳森)。

欢乐托比的礼盒(时空之门):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空裂缝专用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时空之门)。

欢乐托比的礼盒(海上列车):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空裂缝专用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海上列车)。

欢乐托比的礼盒(凯丽):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空裂缝专用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凯丽)。

欢乐托比的礼盒(牛头怪):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空裂缝专用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牛头怪)。

友善托比的礼盒(组队):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艾肯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组队)。

友善托比的礼盒 (史诗):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艾肯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史诗)。

友善托比的礼盒 (搬砖):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艾肯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搬砖)。

友善托比的礼盒 (GBL):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艾肯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GBL)。

友善托比的礼盒 (安徒恩):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艾肯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安徒恩)。

友善托比的礼盒 (艾肯):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艾肯通行证、1个精炼的时空石和1个托比的美好回忆 (艾肯)。

托比的冒险礼盒:开启后,可以从+12 装备强化券、1%~5%的成长胶囊之中随机获得1个。获得的成长胶囊Lv50~87可以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