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正式开幕

2018年11月28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会邀请到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宣布大会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主持会议。

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引领、智造未来”,让全球了解中国方案、帮助优化实践内容,丰富实践成果,在这为期三天的大会中将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全面展示新一代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成果与经验。会上还有一拼新的项目在现场完成了签约,其中包含了360企业安全集团长沙产业园项目、航天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光电智能特效产业园基地等项目。

在大会开场后,将有多名行业内知名人士在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其中大数据权威发言人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也将出席大会,除此之外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西门子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皮特·凯瑞尔,德国库卡集团运营总裁迈克尔·翁博和都将在大会上做出主题演讲,就热点技术进行自己的观点分享。

大会除了有多场演讲和分论坛,还专门搭建了面积5.4万平方米的四个展馆,专门为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先进技术高端产品提供了展示平台,并对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人工智能技术、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和5G等最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中国电子的“飞腾”CPU芯片、“麒麟”操作系统、基于飞腾芯片和麒麟操作系统“PK”体系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新成果新产品;西门子的Simcenter仿真测试软件、 Teamcenter软件;华为的全栈全场景AI、智能计算、智能制造、华为云、华为安全能力五大板块等高新技术也将在本次大会现场亮相,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相关展馆,一同开创智能未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