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或采用新屏幕材质 小米新环绕屏设计曝光

在2019年,许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设计特殊的旗舰机型,其中华为的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这两款折叠屏手机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与三星和华为不同,国内手机厂商小米却另辟蹊径,推出了一款环绕屏智能手机MIX Alpha。而在近期,小米又曝光了新的环绕屏设计方案。

从设计上来看,新款手机的造型与MIX Alpha不同。新机的显示屏覆盖了前面板和大部分后面板,整体造型类似于书籍。新机型的镜头模组变为了贴边设计,但是能够看到边框,二者相比之下,MIX Alpha的设计则更显圆润。

另外,为了与MIX Alpha区分,新机型的屏幕材质应该会改变。MIX Alpha的屏幕材质选用了塑料,但是环绕屏手机是可以采用柔性玻璃的。小米也表示柔性玻璃显示器将为屏幕技术带来新的发展。目前就目前而言,这款新机型仍在设计之中,还有诸多问题需要解决,尤其是在机身的硬度等方面进行改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