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20年支付宝扫福字 马云送出沾沾卡“福”字 扫一扫必得沾沾卡

今年大家支付宝集福速度远超往年,活动刚开始2天,已经有超过1100万网友集齐了五福。

1月15日,支付宝晒出“姓马的同事”亲手写的福字,虽然没有明说,指的应该就是马云无疑。支付宝还称“据说扫这个福字会有惊喜。”

笔者扫这个福后,获得了一张“沾福气”,使用后有机会复制朋友的福卡,评论中也有不少小伙伴反馈同样得到了“沾福气”。

其实,这不是马云第一次写福了,去年五福活动中,马云也写了一个“福”字,“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就这那次活动中,支付宝五福首次上线了“沾福气”的新玩法,使用“沾福气”,可以随机复制亲友的一张福卡(包括敬业福和花花卡,今年花花卡升级为全家福卡)。

去年马云写的福字

附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的玩法:

1、1月13日-1月24日:AR扫福,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了,用支付宝扫“福”字,得福卡;

2、1月13日-1月24日:蚂蚁森林浇水出福卡;

3、1月13日-1月24日:在“我的家小程序”领福袋得福卡,具体路径:“我的”-“支付宝会员”-“我的家”;

4、1月17日起:走出福气路得福卡,在“支付宝运动”每天走100步,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5、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给小鸡拜年,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6、在集福期间,用户将可能获得全家福福卡,刮开有机会赢取“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大奖。

7、1月15日起: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有机会点亮全球9个地标建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