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回应神舟电脑起诉京东:神舟违反协议条款 故货款被暂缓支付

【TechWeb】2月20日消息,针对神舟电脑的起诉,京东方面发布声明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

今天,神舟电脑在微博表示,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3.383亿元货款,深圳市神舟创新有限公司已向北京法院提起诉讼。在评论区,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表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同时,吴海军还称,现在能生存的中小企业,一般是有盈利能力的,为什么没钱,主要是因为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又很难从银行贷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对此,京东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2月10日以来,我们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我们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