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5英寸苹果iPhone 6再曝光 大局已定

【TechWeb报道】前不久林志颖在微博曝光了iPhone 6手机正面在内的多张照片。根据香港苹果工作人员的确认,他曝光的确实是真机,不过是测试中的版本,没有摄像头和闪光灯等部件。最近几乎所有的产品曝光都一样,进一步印证了真实性。今天,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新的iPhone 6照片,和之前林志颖曝光的不一样,这次不仅与之前一样,而且摄像头和闪光灯等组件也安装好了。

看来这次我们见到的iPhone 6手机是一款并不“美”的作品,天线裸露在外。整体设计不要说4S了,就连iPhone 5S等产品都相差甚远。

已成定局?大屏幕苹果iPhone6新图曝光

看来苹果iPhone6的造型已成定局,专注苹果消息的Apple Insider网站报道,苹果iPhone6将支持NFC和无线充电,iPhone6还会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有望支持300Mbps的Category 6 LTE。尽管功能上会更加丰富,但不可否认,乔布斯走后iPhone系列越来越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