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6支持全焦拍照 后盖曝光

代号木兰的华为荣耀6无疑是当前颇受关注的一款新机,但虽有所谓真机泄露却在真实度方面不高。尽管如此,有关该机的各种特色和功能,仍旧不断浮出水面,除了微博上泄露的荣耀6后盖,显示该机采用不可更换电池设计之外,更有消息披露荣耀6还具有所谓的全焦拍照功能,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先拍照,后对焦”。

华为荣耀6支持全焦拍照 后盖曝光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荣耀6手机后盖来看,该机此次采用了不可更换电池设计,这或许会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同时根据爆料者披露的说法,荣耀6的后盖不易折断,似乎在暗示采用了特殊的材质或是在制作工艺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此外,爆料者还特别强调了荣耀6拥有超窄边框设计,而且很快便有升级版本。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荣耀6摄像头会略有凸出,并且该机没有采用金属机身,而是塑料材质,手机的厚度大约在8.5mm左右。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并支持最新的智电技术,可以省电30%。

华为荣耀6支持全焦拍照 后盖曝光

配备1300万像素镜头

与此同时,荣耀首席聆听官张晓云Glory在微博上放出一张照片让大家猜测荣耀6的特色功能。而根据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荣耀6此次将会提供全焦拍照功能,能够同时对焦多个场景保存下来,想对焦哪个就点击哪个。换句话来说,荣耀6上出现的“全焦拍照功能”其实就是在诺基亚和HTC等机型上出现的“先对焦,后拍照”而已。

除此之外,华为荣耀6还拥有51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内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并据称可能采用索尼IMX214传感器,能够带来更好的照片效果。同时该机还拥有3GB的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搭载的是Android4.4.2系统和Emotion 2.3界面。而在处理器方面,该机将会搭载全新的麒麟920处理器,并集成ARM-Mali-T624 GPU,并支持LTE 4G CAT6技术,最高下载速率可以达到300Mbps。

华为荣耀6支持全焦拍照 后盖曝光

支持远程协助功能

华为荣耀6还会加入不少特色功能,比如该机可能还集成了远程协助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来远程控制对方的手机屏幕,和QQ的远程协助功能比较接近。当然,该功能或许只有只有荣耀6手机独享,并且还需要两部具备该功能的手机连接才能实现,但不排除未来华为将该功能推送至自家的其它机型上使用的可能。

目前,华为荣耀6的两个型号H60-L01和H60-L02都通过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其中H60-L01支GSM/TD-SCDMA/TD-LTE网络,应该是面向移动用户的4G机型,而H60-L02则支持的是GSM/WCDMA/TD-LTE网络,将会面向联通用户推出。据悉,华为荣耀6将于6月24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并且由于在官方微博中出现了“转发赢取2998元发布会门票”的信息,所以外界的推测这款荣耀新机未来的售价便有可能是29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