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浓浓WP风 诺基亚大屏Android手机Nokia XL评测

 

【TechWeb报道】诺基亚全新Android智能手机诺基亚XL秉承了诺基亚X优秀的创新理念,在屏幕尺寸与硬件配置上均有了小幅度的提升,让执着于Android系统与诺基亚品牌的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

IMG_5821

前日我们一同欣赏了诺基亚XL的外观工业设计,可以说,诺基亚XL虽然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系统UI还是保持着浓浓的WP风格。

IMG_5804

诺基亚XL拥有者5英寸的大屏幕,相对于诺基亚X来说,更大的屏幕毫无疑问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为顺畅的使用体验。不过,480P的分辨率还是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诺基亚XL的能力,对于Android手机动辄1080P分辨率的一般水平来说,诺基亚XL略显保守。

IMG_5802

前置摄像头的配备是诺基亚XL升级的另一个重点。在前置摄像头已经沦为标配的今天,诺基亚XL终于也具有了200万像素,略带象征意义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像素偏低,但总算可以让爱美的女性用户进行自拍了。

IMG_5803

后退键是诺基亚XL主屏上唯一的触控按键,和一般安卓系统三枚触控按键不同,简化了系统逻辑的诺基亚XL仅保留了后退键这一枚安卓传统控制按键。

IMG_5817

可以拆卸的后壳不再让用户对于电量有所担心,同时,多彩的后壳也让年轻人有了更多张扬个性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