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浓浓WP风 诺基亚大屏Android手机Nokia XL评测

 

系统方面,诺基亚XL运行的是看起来极为类似WP风格的Android 4.1.2系统。诺基亚称其为“诺基亚X软件平台”。可以说,在UI界面定制上,诺基亚XL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将原本安卓界面大刀阔斧的进行了彻底的改革。看起来真的略有几分WP系统的神韵。

Screenshot_2014-06-19-11-07-22

磁铁风格的图标排列让诺基亚XL的系统界面看起来与众不同,拨号、联系人、信息等几个常用功能被排列在最顶端,对于单手触控的用户来说稍显不便。

Screenshot_2014-06-19-11-10-39

安卓传统的桌面小工具并不能在诺基亚XL上顺利实现,这也符合WP系统的一贯风格。所有的图标都被安排在一个界面内,并没有传统的图标列表界面。

Screenshot_2014-06-19-11-11-17

系统内置了多款EA出品的安卓游戏试玩版,不过由于并非正式版,所以大多只能进行试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