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电信版华为荣耀3C处理器确定为骁龙200

【TechWeb报道】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今日正式确认,电信版华为荣耀3C将采用骁龙200处理器。

根据之前流出的消息,华为荣耀系列首款电信版手机属于荣耀3C的变种,官方代号为H30-C00,外观方面上借鉴了苹果iPhone 5c,同时还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屏幕尺寸也将提升至5英寸以上。

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着重介绍了电信版荣耀3C将要采用的骁龙200处理器,称“荣耀3C电信版的低功耗CPU具有节能型LP处理、动态GPU时钟和电压调节等技术”。

显然骁龙200处理器仅属于入门级,和同样是电信版的红米1S相比还是有较大差距的,目前尚不清楚华为不采用骁龙400的理由何在,大概是需要从成本与节电方面考虑吧。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