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电信版HTC One M8亮相 发售在即

【TechWeb报道】在上周举行的电信天翼交易会上,各个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拿出了自家全新的电信4G机型,HTC也借势正式推出了旗舰机HTC One M8的电信4G版本。

HTC One M8截至目前已经开售多时,不过由于电信4G网络迟迟拿不到拍照,其电信4G版产品也随之未见开售。不过,这一次的展会上,我们看到了电信4G版HTC One M8的真机,想必该机距离正式开售已经不远了。

配置方面,电信版HTC One M8与移动、联通版并无不同,价格方面相信也不会有太大差别,唯一的悬念可能就是上市时间了吧。

电信4G版HTC M8现身:全网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