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行货2K屏LG G3或于8月份上市

继台湾和香港之后,国内市场终于也将迎来 LG G3 手机,该手机搭载骁龙 801 四核处理器,配备 3GB RAM,其 2K 分辨率屏幕更是让许多用户翘首以待。

QQ截图20140702150342

近日,LG G3 已经通过国家无线电管理局认证核准,这意味着 LG G3 国行版的发布即将到来,时间预计为下个月。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LG G3 国行将拥有移动和电信版,未来还会添加联通版。中国移动版型号为 LG D858,支持 GSM/TD-SCDMA/TD-LTE 网络,电信版型号 LG D859,支持 GSM/WCDMA/cdma2000/TD-LTE 网络。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问题目前没有消息,但大家可以参考港版和台湾版的售价,LG G3 有两个配置版本,2GB+16GB ROM 版以及 3GB+32GB ROM 版,2GB RAM 版本的售价为 5698 港币,约合人民币 4576 元左右;而 3GB RAM 版本的价格则为 5998 港币,约合人民币 4817 元。看来国行版售价预计为 4888 或者 4999 元人民币。

除了 LG G3 之外,它的 mini 版也即将登陆中国市场,LG G3 mini 国行版命名 LG G3 Beat,日前亮相中国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该手机虽然配置相比旗舰有大幅度缩水,但保留了许多旗舰机型的功能,比如轻敲解锁、手势自拍以及支持 QuickCircle 保护套配件等。

LG G3 mini 配备了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2GHz;2GB 的 RAM、16GB 机身存储。5.0 英寸的 1280x720 像素的 IPS 屏,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具备激光检测快速自动对焦功能,运行 Android 4.4.2 操作系统,支持 TDD-LTE/FDD-LTE/CDMA2000/GSM 网络,具备双卡双待双通特性,电池容量 2500mAh,售价大约 2500 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