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eeksn0w作者将发布首个iOS 8完美越狱

【TechWeb报道】之前曾经是iOS不完美越狱工具Geeksn0w的作者BlackGeek近日宣布:他将会发布首个iOS 8完美越狱工具,这款工具将会兼容于iOS 8 Beta 1以及Beta 2,这也是iOS 8发布以来第一个公开表示将越狱的黑客。BlackGeek如果真的能够在短期内开发完成完美越狱工具,那么这将是首款针对Beta版系统推出的完美越狱。

之所以他能够这么快的发布越狱工具,也许是因为BlackGeek使用的是老漏洞。通过Geeksn0w的官网了解到,BlackGeek计划发布的iOS 8越狱源自国内越狱团队盘古的工具,他将自己的越狱工具称为“非官方盘古”。也就是说,BlackGeek 使用的将是树人i0n1c所发现的漏洞。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漏洞将会在未来的iOS 8 Beta版又或是正式版当中被封堵。

BlackGeek表示,iOS 8 Beta 越狱工具的预计发布时间目前仍属于未知。这名黑客强调,如果这款工具如果能够顺利发布,其功劳大部分属于盘古团队,因为他只是对盘古的iOS 7.1.x 越狱工具进行了“移植”。据了解,BlackGeek目前仍然在等待盘古团队的授权。当然了,即使被封堵也无所谓,毕竟他并没有使用新的漏洞,未来iOS 8正式版的越狱还要等待大神们的努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作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