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MIUI内测开启 即将适配Android L

【TechWeb报道】一加手机自发售以来一直以其高规格的配置以及精妙设计的外观收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追捧,一加手机也从没停下过前进的脚步。

因为和OPPO手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一加手机在出厂时一般都安装了Color OS操作系统,不过,近日网上已经有CM系统的刷机包供一加手机使用。然而,这还不是结束。

近期,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MIUI已经正式开启了一加手机的内测,同时Android L也将在正式发布后三个月内正式供一加手机使用。

根据谷歌的计划,秋季开始,谷歌将正式放出Android L正式版,而年底,一加手机就将获得Android L的升级包。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