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巨屏诱惑 大为震撼 酷派大神1S真机评测

 

【TechWeb报道】手机屏幕的日渐增大,已经将平板与手机的概念进一步模糊,随身携带超大屏幕的手机产品,似乎已经被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所接受。而酷派大神自诞生之日起,7英寸的屏幕就直接吸引了酷爱超大屏手机的用户的眼球。

IMG_6054

的确,在我们的日程生活中,随身携带的数码设备的确太过于繁重,手机、平板、可穿戴设备,无一不在挤占着本就不多的口袋空间。酷派大神在发布之初就本着跨界的思想挑动着用户的心,如今,大神的升级款产品大神1S更是秉承着酷派大神的优秀基因再度引爆市场。

IMG_6034

5月20日酷派大神节当天正式发布的大神1S,拥有着7英寸的超大屏幕,这在智能手机界并不多见。不过,别以为屏幕大像素就会降低,大神1S采用了LTPS低温多晶硅黑钻屏,即是迄今为止最贵的黑钻屏,也是目前最大的全贴合手机屏。同时,该机的分辨率高达1920x1200像素,肉眼看起来也极为细腻。

IMG_6037

大神1S的超窄边框也间接推动了7英寸大屏的“巨大感”。2.2mm的超窄边框,让屏幕充斥着整个机身正面,高达80.06%的屏占比,也让屏幕更显突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