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被疯抢!美图手机2Hello Kitty特别版27秒售罄

美图手机2今天中午12点在官网首发美图手机2Hello Kitty特别版,开卖27秒就迅速售罄。

售罄截图

美图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今年是Hello Kitty 40周年,美图公司也趁此机会推出了美图手机2 Hello Kitty特别版。一直以来Hello Kitty在全球范围内粉丝众多,并且大部分为女性用户,在国内长期以来人气也不低。虽然其官方微博粉丝仅有20万,但Hello Kitty这一形象40年来深入女性用户内心,伴随几代人成长,虽不见得人人都喜欢,但喜欢Hello Kitty的用户大多可以说到了狂热的地步。

美图Hello Kitty特别版

美图手机2Hello Kitty特别版

美图手机

美图手机2Hello Kitty特别版

此前虽然也有其他手机品牌为Hello Kitty推出特别定制版,但其产品本身大多与Hello Kitty粉丝用户契合度不高。而美图手机2作为一款以自拍为主打的手机,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吸引了无数自拍粉丝的狂热追求,此前美图手机2概念版就曾一度被黄牛热潮到6000多元的高价。

此次美图手机2Hello Kitty特别版不仅在自拍和外形方面吸引Hello Kitty粉丝,还为Hello Kitty深度定制了主题UI、时钟插件、特别版配件等。因此美图手机2 Hello Kitty特别定制版可以说是首款深度契合Hello Kitty粉丝群的定制手机。热爱自拍的用户群与Hello Kitty的粉丝群用户高度重叠,激起了自拍控+Hello Kitty控们强大的购买欲,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而被秒杀一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