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也玩文艺小清新 Galaxy S5青春版曝光

不久前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 Galaxy S5 的 Mini 版本,并且目前已经接受预定。而近日外媒又曝光了另外一款三星的 Galaxy S5 系列的衍生机型——号称三星 Galaxy S5 青春版的 Galaxy S5 Neo。

QQ截图20140716101605

最近这款手机出现在 GFXBench 的跑分数据库中,型号为 SM-G850。青春版其实和 Mini 版的概念相差不多,都是在 Galaxy S5 的配置上做缩减,Galaxy S5 Neo 将会配备一个 4.7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720P。另外 Galaxy S5 Neo 配了一个三星自己的八核处理器,由 4 个 Cortex A15 架构核心和 4 个 Cortex A7 架构核心组成,集成了ARM Mali T628 MP6 GPU,主频为 1.8 GHz。另外配备 2 GB 的运行内存和 32GB 的内置存储。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配备了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21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系统方面,Galaxy S5 Neo 运行 Android 4.4.2 系统。拥有 IP67 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

QQ截图20140716101656

在整体的配置规格上来说 Galaxy S5 Neo 比 Galaxy S5 Mini 要强不少,同时 Galaxy S5 Neo 也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和指纹识别。我们还注意到泄露的图中 Galaxy S5 Neo 外围是包裹着保护套的,Galaxy S5 Neo 具体的外观不得而知,但是根据三星的一贯风格,Galaxy S5 Neo 的设计应该是和 Galaxy S5 一致的,只不过是在尺寸方面变得更小了。

另外三星的另一款新产品,Galaxy Note 4 很有可能将采用虹膜解锁技术。日前三星 Exynos 官方推特日前发布了一张引人遐想的图片。图片名为 Unlock the future,图中有一只大大的眼睛,正好位于手机的正中间。Galaxy Note 4 将于九月初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