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iPhone 6官方渲染图首曝光 图片太美不敢看

或许是有着超高关注度和人气的缘故,几乎每天我们都能看到与苹果iPhone6相关的各种传闻和爆料。日前,在据称拍摄自工厂的iPhone 6前面板曝光之后,又有网友在论坛放出了疑似iPhone 6的官方渲染图,只是在真实性方面目前尚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

从此次曝光的疑似iPhone 6官方渲染图来看,似乎与当前泄露的iPhone 6诸多特征比较吻合,比如被转至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以便方便用户手持操控,同时在机身边缘部分去除了过去的直角设计,变得较为圆润,至于背面全新设计的信号条,则要比过去看上去更美观一些。

不过,由于此次并未有iPhone 6背面的渲染图展示,所以暂时不清楚采用镂空设计的苹果Logo会有怎样不同寻常的特色。同时爆料者也并未透露任何与该机功能规格相关的信息,并且也有网友指出iPhone 6渲染图存在的一些疑点,包括默认开启蓝牙状态并未出现,部分细节或存PS痕迹等等。

7mm纤薄机身

107498779

尽管如此,预计未来正式发布的iPhone 6正式版本在外形上应该与此次泄露的渲染图不会有太多的差异,并且根据来自代工厂的消息爆料称,未来的iPhone 6重量不会比iPhone 5s更轻,但质感会更出色,机身厚度大约在6.6-7mm之间,摄像头会有些略微突出,所配的闪光灯会由过去的双闪变为了单闪,造型则为微椭圆形。

尽管以上说法的真实性无法得到证实,但至少出现在日本亚马逊网站上的iPhone 6所公布的部分规格还是与之比较吻合。比如该机将会配备4.7英寸触控屏,而机身尺寸则为130mm×65mm×7mm,重量则仅为113克,这意味着iPhone 6在触控屏尺寸增大情况下,手机的重量相比过去变化不大,而且机身还变得更加的纤薄。

5.5寸版本延迟

107498870

不过,比较不幸的是5.5英寸版本iPhone 6有可能延迟登场。根据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披露的消息称,4.7英寸的iPhone 6仍然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但5.5英寸版本则可能会延迟至明年才会问世,主要原因是该版本所配的内嵌式触摸屏面板面临生产问题,而且金属外壳的着色也分布不均。同时,采用蓝宝石玻璃的iPhone 6尚且无法通过跌落测试。

同时按照郭明池的说法,4.7英寸版本iPhone 6虽然同样遇到了上述难题,不过5.5英寸版本面临的困难更加严重,原因在于随着触控屏尺寸的变大,新型内嵌式触摸面板可能会出现面板边缘触摸灵敏度相关的问题,这需要苹果克服更大的技术障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