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新零部件曝光 9月20日国内开卖

【TechWeb报道】苹果自从库克执掌大权之后,保密工作似乎不再那么无懈可击。最近两年随着苹果新设备发布临近,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曝光,起初是一些参数和概念,之后逐渐曝光产品外观谍照,距离发布会越近曝光的就越多,离iPhone 6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它的外观设计,有5.5英寸和4.7英寸两种版本,近一段时间,它的零部件也开始逐一曝光。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1/1405905729546.jpg

最近一个新的部件被曝光,从此次曝光iPhone 6的零部件来看,似乎应该是该机底部的一块电路板,从左到右依次是耳机插口、麦克风、Lightning接口以及扬声器。

网友在国内网站上放出了一组iPhone 6的Lightning接口的照片,并声称这些照片来自“手机制造行业的一位朋友,但具体来源不明”。尽管没有爆料真实的证据,但是苹果新手机发布在即,现在的曝光可信度很高。

另外根据国内外消息,苹果第一批上市销售iPhone 6手机很有可能由于产能等问题导致先发售4.7英寸版本,而5.5英寸要延后,时间就在9月2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