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批4G中端机型 华为G660真机评测

 

【TechWeb报道】前日我们曾经对华为G660的外观进行了一番赏析,经过多日的实际体验,我们对该机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日,我们继续对华为中端机型G660做出更加深入的评测。

IMG_6537

在机身设计方面,G660较为中规中矩,5英寸720P的IPS屏幕,在显示效果上还算不错。屏幕色彩艳丽,颜色还原准确。虽然并没有与时下流行的超大屏手机看齐,但就笔者而言,合适的大小反而才更便于单手操作。

IMG_6521

在外观上,黑色款华为G660给人以浓浓的商务感觉,无论是边框的材质还是背壳的弧度,总感觉会博得商务人士的芳心。

IMG_6522

作为首批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的机型之一,G660在工业设计上虽然并不出众,不过在众多旗舰机型扎堆儿推出的时候,这样一款千元机型无论在性能还是价位上都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