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4手机今日正式发布 4G版红米Note同时袭来

 

QQ图片20140722124819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小米公司正式召开年度发布会,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发布会将推出小米4旗舰手机、小米红米Note和红米的4G版新机,一大波4G手机将涌现,也意味着小米将正式进军4G通信领域。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传闻中的小米4手机,作为一台年度旗舰手机,小米4是外界关注而且期待的新品,它究竟有何不同呢?不要着急今天就能揭晓真身,不过在发布之前我们不妨先来预热一下,看看这款手机为何值得期待!

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口号能否延续

小米自打出生那天起,口号就叫的无比响亮,那么在智能手机风起云涌,竞争对手频繁出招的今天,小米能够招架得住么?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2/1405995720580.jpg

根据此前安兔兔数据库和小米内部的泄露,小米4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另外有可能配备Tegra K1处理器版本,无论如何它都将成为目前最高规格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搭载3GB RAM和16/32GB ROM,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此前OPPO和vivo曾经发布过搭载这枚摄像头的设备,各项性能均有所提升,不过像素并未提高。

另外有传闻小米4手机将保持之前1999元的定价策略,小米3手机已经提前降价从1999降低到了1799,现在价格已经低至1499元。

外壳做文章

国内手机厂商都对手机外观越来越重视,工艺和设计水平提升很快。小米手机虽然算不上很丑,但确实在外观设计上不够出众。以往一味追求性价比的策略很难继续吸引眼球,毕竟以前小米面向的发烧用户,而现在小米手机不仅是年轻人喜欢的产品,也有大量中老年用户。所以现在小米开始关注外壳设计。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722/1405995720922.jpg

今年的邀请函中小米玩起了文艺范儿——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随后的造势中雷军揭晓了这块钢板是奥式体不锈钢,防锈耐腐蚀,可塑性高,方便冲压成型。

不过雷军此条微博一出,魅族CEO黄章立即不屑一顾的表示魅族早就使用了奥氏体不锈钢了,华为荣耀表示他们也研究过304不锈钢,最终选择了更高档的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很显然用材料炒作的做法,在行业内部人员和熟悉材质的人眼里并不觉得新鲜,只能说是一种很普通的材料,有点夸大的嫌疑。当然我们不能光看着材料本身,毕竟“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说明制造工艺和设计也是很有趣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