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5c销量持续上涨 库克喜上眉梢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总裁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iPhone 5c与去年同期的iPhone 4s销量相比增长极快。其增长幅度甚至超出了其他同期的一些机型,比如2014年的iPhone5s销量相对2013年的iPhone5的增长幅度,以及在2014年的iPhone4s销量相比2013年的iPhone4的增长幅度。20140320114638930

iPhone 5c

库克表示对iPhone 5c的表现非常满意,但并没有透露今年第二季度每款iPhone的具体销量,不过库克的反应表明iPhone 5c在目前iPhone总销量中所占比重正在提高。

iPhone 5c帮苹果拉拢了不少的安卓用户。当外界都认为iPhone5c是失败之作时,有数据显示这款设备其实比一些安卓旗舰机型都卖得多,更别提黑莓和Windows Phone手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