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暴力”出真相 小米4手机拆解评测

 

前天,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新旗舰产品小米手机4,其配置依然“发烧”,而且大幅提升了制造工艺。具体配置方面,小米手机4采用的是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搭载5英寸。

通过拆解,我们可以将小米4内部分三个部分来总结。第一部分,芯片选取方面,小米4联通版采用了标准的高通800的系列芯片组。而硬件上也不支持4G网络,相比于某些手机可以通过后期软件升级而支持4G来讲,想要买小米4联通版后期通过软件破解升级4G几乎没有可能。其实相比于小米3联通版来讲,小米4缺少了双闪光灯、NFC进场通讯芯片,而在触控芯片、闪存芯片、震动模块。microUSB接口、摄像头模块方面都有小幅提升。

QQ截图20140724093531

QQ截图20140724093538

QQ截图20140724093331

QQ截图2014072409354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