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福布斯评价小米4:外观设计颇具野心

【TechWeb报道】7月24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报道,小米公司发布的最新旗舰机小米4在设计上更加用心,这表明小米并不满足于廉价手机制造商的定位。

QQ截图20140724103935

小米4

在小米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花了大部分时间描述小米4的不锈钢框架。尽管在我看来这种设计很像iPhone 4,但雷军却说他的成品经过了更精细的打磨而且手感更好。对一个相对不太重要的部分讲这么多似乎没必要,但小米公司并没有就此打住,还播放了一个纪录片式的广告来宣传钢板工艺流程—一块钢板经过切割,焊接和抛光后焕发出珠宝般的光泽。小米公司对这一点非常自豪,甚至将发布会命名为“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

小米公司的意图已经很清楚了。它已经不再满足当一家低价手机的制造商,而是想让人们把它当作一个不仅廉价而且设计用心的科技品牌。对这个细枝末节大加宣传也可能会让一部分消费者相信小米的新品虽然便宜,但功能没有缩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