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块钢板演绎的奇迹 小米手机4真机评测

 

“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小米手机4终于发布了。正如此前所说,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这次雷军对配置、性能一笔带过,而是着重突出了小米4在设计、做工上的“认真”以及产能方面的信心。

从“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到“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小米4被定义为“小米公司创业四年的代表作”。小米手机能否继续“发烧”?且看今天的评测。

能够继续发烧?小米手机4全面评测

这个包装盒,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小米的手机、电视盒子、路由器均采用了这种包装盒。内附的配件也比较简单,一个智能充电器、一条数据线,还有说明书和保修卡。

能够继续发烧?小米手机4全面评测

我们手上这部是16GB的联通版小米4,采用的是高通MSM8274AC处理器,支持WCDMA、GSM制式,这也是将在7月29日开始发售的首批小米4。

除了骁龙801外,小米4还配备了5寸1080P屏幕,内置3GB内存+16/64GB存储,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3080mAh不可拆卸电池,(暂时)运行基于Android 4.4.3的MIUI V5系统。

能够继续发烧?小米手机4全面评测

整体而言,小米4的外观比较贴合大众的审美,并没有追求超薄、双玻璃等噱头设计。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金属边框,正面覆盖了整块玻璃,而且玻璃和金属边框之间是看不到任何东西的(仅有0.05mm的涂层),结合屏幕的高色彩饱和技术,极大的提高了观感。

能够继续发烧?小米手机4全面评测

背面采用弧形后壳,看起来非常的饱满,这种设计有利有弊,一来更加贴合手心,二来可以为电池提供更大的空间,三来尽量避免摄像头凸出。但也带来了8.9mm的偏厚厚度,结合着金属框的重心偏上(相对握持时的手心),或许是笔者手型偏小,握在手中有种欲掉不踏实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