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CL么么哒4G版在天猫和易购开启首轮抢购

7月22日上午11点TCL手机么么哒4G在天猫中国移动手机官方旗舰店以及苏宁易购现货发售,仅售899元的超值价格拥有十分出众的性价比,也正是因为如此它在当日就被抢购一空。为了应对更多用户的购买需求,TCL手机么么哒4G在今天将会开启新一轮现货发售,同时此次网友不需要再抢T码也不用提前预约,可以直接进行购买。

现货发售 TCL手机么么哒4G开启次轮购买

TCL手机么么哒4G开启新一轮购买

除了直接购买之外,目前“你是我的么么哒”全民代言活动也在同步火热进行中。获得点赞最高的前10名网友不仅将会各获得万元人气代言奖金,同时还可获得代言聘书,成为TCL手机么么哒4G的平民代言人。而且在活动期间,TCL官方还会每天送出1台TCL手机么么哒4G作为奖品,同时每天还会发放100张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抽取机会,以及10000个新浪会员15天体验机会,好礼优惠可谓多到不停。

TCL手机么么哒4G拥有着MT6592八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表现不错。而且它还加入了MT6290基带芯片,可支持TD-LTE网络制式,也这意味着这款产品是一部八核4G手机,而且其售价和原先的么么哒一样同样维持在千元以内,使之性价比方面更为凸显。而今TCL手机么么哒4G在天猫中国移动手机官方旗舰店,以及苏宁易购当中开启新一轮购买,错过上次入手时机的用户可不要再次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