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都赶在iPhone 6之前 华为新旗舰发布时间确定!

除了索尼、三星外,华为也要在IFA推出自己的新旗舰,大家现在的态度似乎都要赶在iPhone 6前行动啊。

现在有国外媒体已经收到了华为邀请函,其显示9月4日后者将会在德国举行新品发布会,官方对它的描述是“令人激动的”。

华为要发重磅旗舰我们一点都不意外,因为上周他们已经进行了重磅新机万元征名的活动,而再往前点,余承东也坦言,华为正在准备一款足够惊艳的产品。

如果不出意外,华为这款重磅旗舰可能会是之前曝光的D3或Mate 3(据说两系列合并),其会配备6寸屏,分辨率有2K和1080p两个版本,搭载的处理器为1.8GHz的Kirin 920八核,内存有2GB/3GB RAM。

此外,这款代号为Jazz的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运行Android 4.4.2系统,并且依然配备大容量电池,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估计外形会惊到大家啊....

QQ截图20140801093323

QQ截图20140801093354

f2001a31b0ed4893b96bd5f4679b431d

34e5f6f79b7843b5bc20618046c7a007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