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将于8月19日发布W8 邀请函提前曝光

【TechWeb报道】之前有消息称,HTC一直在筹划WP系统的One M8手机,其实自从One开始HTC一直在高端旗舰手机中推出搭载WP系统版本的产品。最近,疑似HTC W8手机的发布会邀请函被曝光,这款W8实际上就是WP版本的One M8手机,产品将于当地时间8月19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801/1406858282598.png

虽然在邀请函上,HTC并没有明确说出究竟是那款产品的发布,但是根据时间看,应当是传闻中的W8手机,很有可能搭载了Windows Phone8.1 Update系统。

在一个WiFi认证文档中显示HTC的这款新机型号为“HTC6995LVW”,搭载最新的系统,采用5英寸1080p康宁大猩猩3玻璃屏幕,运行2.3GHz的高通骁龙801(MSM8974AB)CPU,内置2GB系统内存、16GB/32GB两个版本机身存储,支持最高128GB扩展储存,采用和苹果iPhone5s一样的nano SIM卡。据称该机具有炮铜灰、冰川银和琥珀金三种颜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