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雷军:小米公司的新里程碑MIUI 6将于16日发布

【TechWeb报道】小米公司上个月刚刚突击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小米4,这款产品相比上一代小米3更加积极,要知道去年旗舰是9月份发布的,扎堆与苹果、魅族等品牌一起发布,而今年甩开所有竞争对手。不仅如此,每年8月16日小米公司均会召开发布会,而MIUI最新版本将会在这个时间发布。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804/1407116435213.jpg

根据雷军在微博上的宣传,MIUI 6将是一款重磅新品,一个新的里程碑产品。8月16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是MIUI发布四周年,小米手机发布三周年的日子。

雷军在微博上写下:“MIUI一直在优化功能、界面和优化体验,同时在内容整合、生态链和互联网服务整合上发力,战略投资多家创业公司,如迈外迪、电话帮等,共同提高用户体验。通过四年多的努力,系统已经非常完善,MIUI 6会到一个新的高峰!”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804/1407116435372.jpg

可以肯定的是,小米4手机将会搭载这一操作系统。它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与其它Android应用兼容,相比原生的系统它更符合中国人操作习惯,有一定的功能优化。可以说小米手机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是源自MIUI系统的成功,目前小米官方提供了系统改变为MIUI的APP,不需要刷机就可以使用,为了让大家习惯并适应自己的UI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