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没抢到不用急 一位小米4用户的真实使用深度感受

 

QQ截图20140805115230

2014年的小米新机来得比往年都要早些。回顾前三代小米手机,均是在 8 月中旬或 9 月初发布,然后在 10 月开始抢购不过今年的小米手机 4 则等不及了,抢在 7 月底发布,进而马上开启抢购,在本文撰写之时小米手机 4 已经过一轮开放购买,仅 37 秒便售罄。

25_1jU4sit3J_jpg_w600

为什么说小米扛不住气了?我们先看看小米手机 4 的配置便知。

处理器:2.5GHz 高通骁龙801 四核处理器

图像处理器: Adreno 330

屏幕:5.0 英寸 1080p(441ppi) 分辨率 IPS LCD屏

内存:3GB RAM + 16GB/64GB ROM

摄像头:800 万像素前置、1300 万像素主摄像头

电池:3080mAH,不可拆卸

数据业务:GPRS,EDGE,HSDPA,HSPA+,TD-SCDMA,TD-LTE,FDD-LTE (Micro SIM)

无线网络:支持WiFi,IEEE 802.11 b/g/n/ac

系统:MIUI V5(Android 4.4.3)

尺寸:139.2×68.5×8.9mm

重量:149g

25_1jU4sjRNv_jpg_w600

小米手机 4 的硬件参数相比前三代一点也不“发烧”,不再是高通或 Tegra 的最新处理器首发,而是采用产能稳定出货量大的骁龙 801 处理器,因此在发布会上雷军甚至都不好意思给出以前引以为傲的跑分数据,以“大多数网友表示服”为由,闹了一场笑话。

可以说小米手机在前狼华为和后虎一加的夹击下,在 1999 元的价位上混得很差。小米手机 3 在频繁降价之后, 7 月份才勉为其难地突破千万出货量大关,相比起前作小米手机 2 的销量数据简直是耻辱。因此小米公司很需要一款机型来救市,那就是这款外观引人关注,配置相对高端,最重要是马上能供货的,小米手机 4。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