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Passport通过FCC认证 下月上市

【TechWeb报道】之前曝光了一款非常非常奇葩的手机,相信大家还有印象,那就是来自黑莓的最新智能手机——黑莓Passport。这款手机的奇葩之处就是使用了类似于正方形的设计,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它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目前可以支持AT&T和Rogers两家的网络。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806/1407291533797.png

根据分析,黑莓Passport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通常情况下通过了通信认证就意味着手机在一个月左右时间就可以正式上市。不过九月份有苹果iPhone 6和三星Note 4以及索尼Xperia Z3等多款新手机,难道要激流勇进么!

标签: 认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