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W8手机现身荷兰网站 全球范围发售

【TechWeb报道】之前的消息称,HTC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布HTC W8手机,这款手机实际上就是HTC One M8的WP系统版本。随着发布临近,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被曝光。近日,荷兰移动通信公司Telfort的主页面上以小图标的样式出现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虽然是小图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来自HTC的新手机加入WP阵营。

QQ截图20140807101119

此前爆料是来自美国运营商Verizon,一般情况下该运营商经常推出定制版系统手机,尤其是WP系统产品。不过既然出现在荷兰网站就意味着除了北美市场以外,还会在欧洲部分地区发售,显然这次HTC的目标是全球范围。

此前爆料消息称WP版本HTC One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B),拥有2GB的运行内存,配备5.0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至于摄像头配置的则传闻为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拥有景深相机,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并配有2600毫安时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