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一代iPad Air再次曝光 比iPhone 5s还薄

【TechWeb报道】前几天外媒声称苹果将与9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iPhone 6等新品将会悉数亮相,虽然iPhone 6肯定会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但是外界对于新一代iPad Air产品也是十分期待的,毕竟苹果iPad产品也是当今平板之王,强大的性能表现以及精致的工业设计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

早在6月份其实就陆续开始曝光了新一代iPad Air,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iPad Air增加了Touch ID指纹识别、扬声器采用了单排大孔设计,另外机身设计也更加的轻薄了。

今天外媒再次放出了三张新一代iPad Air的真机照片,并且还与iPhone 5s进行了厚度上的对比,可以看出薄到一定极致了。

s_e25872e1b9a346c8ad26684d25a9e37d

s_db9f7435a9354f7c83afec84bf468b99

s_b7fa8b331fa543f9aa099b9174fc679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