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4屏幕及续航发热测试 奥氏体304边框非常发烧

 

跑完分数,紧接着我们对小米手机4的屏幕性能和续航、充电时间进行了测试。 雷军在发布会上强调小米手机4使用了NTSC色域值达到84%的夏普/JDI屏幕,比iPhone 5s的色域值高17%,然而尺寸和分辨率和小米手机3一样是5英寸1080p,并没有提升。电池方面则是采用了11.7W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比其小米手机3的11.6Wh略大一点点,我们来看看它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

00

小米手机4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屏幕,作为一直以发烧而生的小米这一次并没有使用上2K屏幕,这一规格的屏幕比较常见,PPI都为441。

p

MIUI给屏幕提供了很多设置,包括色温和色彩饱和度的选项。MIUI提供给用户的选项就是足够多啊,满足了米粉们喜欢折腾的心,我也分别对不同的色温进行了测试,饱和度设置为标准没有进行更改。

05

06

gamut

小米手机4的色域还是足够高的,尤其是调整到暖色调之后可以覆盖100% sRGB色域,按测试结果来看确实也覆盖了近80%的NTSC色域。不过拥有一块色域比较广的面板还不足以提供良好的显示效果,我们仍然要看一下具体的色温和色彩还原准确度情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