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力阻红米Note!华为荣耀3C 4G版明日将疯狂降价

【TechWeb报道】本周三,小米科技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放出了红米Note 4G版发布的消息,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红米Note 4G版再度占据了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位置。

不过,作为小米手机的老对手,华为荣耀系列面对大敌当前,率先举起了价格的屠刀。其实,凭借着自身处理器研发能力的优势,华为荣耀3C早在此前就开售了4G版本,然后,从目前看来,高配版本1198元的价格面对红米Note 4G版999元的售价似乎并不占优。于是,今日华为荣耀官方微博宣布,4G版荣耀3C将在8月11日“疯掉”,虽然没有更为确切的消息,不过基本可以确定将会采取降价措施,力图压制红米Note。

目前,我们并不清除加价后的4G版荣耀3C将下探到怎样一种价格,不过从近期大肆宣传的荣耀3C畅玩版仅为599元来看,4G版的荣耀3C肯定将在价格上相较红米Note 4G版有较大优势。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