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神秘新手机曝光 非触摸屏Nexus Foo

【TechWeb报道】谷歌为了向大家展示Android系统的原本状态,通常每年会推出数款移动设备,也就是Nexus系列,有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最近一款名为Google Nexus Foo的神秘设备现身 GFXBench 跑分网站,基本配置已经曝光。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811/1407739432309.jpg

跑分测试页面显示,Nexus Foo拥有一块10.3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采用1.9GHz主频Tegra 4处理器,搭配2GB RAM。有意思的是,他虽然是一台有10英寸屏幕的设备,不过却不支持触控屏控制也没有后置摄像头,显然不是一台平板电脑,难道是笔记本电脑么?

Nexus Foo 支持蓝牙、Wi-Fi 网络,没有加速计、近距离传感器、GPS、陀螺仪以及指南针等部件。更令人奇怪的是,它运行的系统竟然是Android KKWT,这是 Android Wear 版本型号。看来谷歌又要展示一款惊人的设备了,而且很有可能是某种穿戴式设备。无论如何我们一起等待吧,相信过不了多久就有更多消息出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