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配置升级 售价加倍 性价比不足

【TechWeb报道】如今,摩托罗拉的手机产品线一直泾渭分明,Moto X主打高端,较高的配置与独有的木质后壳吸引着商务人士的目光,而Moto G则定位低端,以较低的售价与超高的性价比席卷欧美市场。

目前有消息表明,摩托罗拉低端手机Moto G的继任者Moto G2将于9月正式开售,而在配置上,Moto G2相对于前代机型则有了极大的提升。Moto G2将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为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及8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

不过,虽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但Moto G2的售价却不再优惠。据外媒报道,Moto G2此次及可能将定价升值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059元,如此定价几乎两倍于初代机的价格,甚至于自家旗舰手机Moto X也相差不大了。不知道摩托罗拉对于该机定位具体作何考虑……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