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马卡龙绿 自拍神器 索尼C3真机评测

 

【TechWeb报道】借着世界杯的东风,索尼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其主打自拍的全新手机产品Xperia C3,凭借着东瀛第一品牌的号召力与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索尼C3力图俘虏万千热爱自拍的女性的心。而1999元的售价更是让索尼C3极具性价比,让习惯了主打价格战的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也感到了极大的压力。

IMG_6751

近期,我们也拿到了Xperia C3的真机。就让我们看看这台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4G新机又怎样的表现。

IMG_6748

IMG_6761

索尼手机一直保持着独具一格的工业设计美感,硬朗的外形,近乎直角的边框设定,让索尼手机与诸多智能手机品牌区别开来。在C3身上我们也可以找到索尼手机一贯以来的标准设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