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Tizen首款手机胎死腹中 整体不乐观

【TechWeb报道】尽管三星一再表示自己要搞操作系统Tizen,但是暂停、启动折腾了很久也没见到上市销售的产品。尽管已经曝光了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根据日本方面的消息,三星已经取消了该手机在日本发售计划,而俄罗斯新闻发布会上这款手机也没有如期出现,看来三星已经对这个系统失去信心,至少暂时是没有发售计划了。

23_1406560204.jpg_600x600

23_1406560204.jpg_600x600

今年开始,三星在全球的销售计划并不乐观,在国内市场,三星已经从第一名被小米踢下交椅,跌落到第二名的位置实在不容乐观。另外苹果传闻中的大屏幕手机iPhone 6即将到来,这导致三星旗舰级产品的订单锐减,包括即将发布的Note 4都有很大影响。

一直以来三星希望摆脱谷歌在系统上的控制,希望能够从多个层面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不过现在三星主要还是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至于自家的Tizen还遥遥无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