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秀出你的个性生活 OPPO N1 mini彩色版图赏

 

【TechWeb报道】OPPO发布的N1可以说颠覆了手机拍照的概念,独特的旋转式摄像头设计,另一个摄像头可以满足外出取景、记录生活、自拍等多种需求,而且这种设计极大的延展了摄像头的利用空间,并且可以实现更多拍照模式。时隔数月,OPPO终于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如期推出了N1 mini版本,满足了大家更小尺寸N1的需求。

不过N1的出现,远远不止缩小版那么简单。这款产品不仅尺寸上得到缩小,由于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所以价格更加便宜。同时,N1 mini还有三种颜色可选,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了雪晶白、清柠黄和冰幻蓝,当然不排除为未来会有更多的颜色。

IMG_6778

清柠黄和冰幻蓝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他们与众不同,想不白色版本包装盒那么简介,这两种更像是礼盒大包装,里面有很多令人惊讶的小物件。

IMG_6782

冰幻蓝则佩戴了一个领结、丝绸手帕、硅胶绑带、小香瓶、袖扣和一双袜子,典型的男性礼包。

IMG_6799

清柠黄中带着一组精油香瓶、风铃、小布袋和发带。颜色正好与手机交相呼应。

IMG_678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