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史上最美小米手机 小米4真机评测之工业设计篇

 

IMG_6735

边框上的布局也算讲究。不同于锤子手机过于追求平衡而忽略了用户的正常使用逻辑,小米4对于单手操作的优化还是用心的。比如电源按键就设置在机身边框右侧,按上去极为方便。而音量增减按键则设置在了电源键的上方。按键同样采用与边框相同的金属材质,手感精准,力回馈也不错。

IMG_6715

机身左侧则是需要卡针开启的SIM卡插槽。SIM卡采用标准的MircoSIM卡规格。不过,卡槽稍有些紧,像笔者这种从iPhone 5s转过来的用户,使用卡托插入MicroSim卡插槽,总感觉不太放心。

IMG_6712

边框顶部,小米4除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外,最引人瞩目的就算是那个黑黑的红外线接口了。通过自带的红外线接口,用户可以替代掉家中的诸多遥控器设备,比如电视遥控、空调遥控等都可以直接用小米4替代。

IMG_6713

机身底部边框拥有小米4密密麻麻的外置扬声器,以及标准的mircoUSB插口了。此次小米4的mircoUSB插口做成了长方形,不过依旧需要按照区别正反面的方式才能插入,并不能像iPhone 5s一样随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