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史上最美小米手机 小米4真机评测之工业设计篇

 

IMG_6701

IMG_6705

接着来说说背部。小米4的背壳采用了IMT 9层工艺的处理设计,主题为塑料材质。仔细观察的话,可以隐约看到一个个的暗格在背壳中悄然闪现。和正面相比,小米4的背壳并没有前置面板那么突出。有些网友也对于小米4没有像iPhone 5s一样采用平面提出了质疑。以笔者来看,小米4的背壳虽然有一定弧度,但也恰恰以此提升了握持的舒适性。

IMG_6744

后置主摄像头达到了1300万像素,借助MIUI所提供的诸多拍摄功能,可以让小米手机用户更为便捷的拍摄出优秀的照片。不过,摄像头略有突起,摄像头外面一圈的金属材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难免有掉漆的可能。

IMG_6737

说到此,对于外观的评测我们基本告一段落。正面高质量的设计以及精心打磨的边框,让小米4拥有了吸引眼球的第一眼表现。在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中,小米4显然赢在了第一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