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将分高低配两个版本 处理器曝光 外观提升

【TechWeb报道】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魅族MX4消息逐步被曝光了出来。

据悉,此次魅族MX4将采用高低配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本命名为魅族MX4 Pro。

魅族MX4 Pro将延续魅族手机一贯采用三星芯片的风格,搭载三星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NFC与4G网络。在外观设计上想比MX3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而标准版魅族MX4将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MT6595,同样支持4G网络,但会阉割掉NFC和指纹识别功能,在外观设计上也延续了MX3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X4终于不再将电源键设置在机身顶部,转而该到了更适应单手操作的机身侧面,更显人性化。

距离9月2日魅族MX4正式发布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了,我们将对该机保持持续关注。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