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lpha金属化变革能否抗击iPhone 6?

【TechWeb报道】iPhone 6终于决定大屏化,感到压力最大的莫过于一直致力于在大屏领域发力的三星手机了。于是,我们看到了三星新机Galaxy Alpha在外观设计上的大变革。

摒弃了万年大塑料的材质,三星Galaxy Alpha首次采用了类似于iPhone设计理念的金属边框,整体设计风格也与苹果手机极为接近。

日前,有媒体放出了iPhone 5s与三星Galaxy Alpha的真机对比视频,究竟三星的此次尝试能否对iPhone 6造成压力,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地址:http://my.tv.sohu.com/us/110160765/72717256.shtml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