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与Mate7同发 华为EMUI3.0抢先体验会

 

【TechWeb报道】8月14日下午,华为在京召开了华为EMUI3.0媒体沟通分享会,虽然此前也曾经有华为EMUI3.0的曝光和消息,这次才算是首次与大家见面。现场荣耀副总裁苏杰先生,EMUI产品总监杜晓苏女士,EMUI产品经理陈晓忠先生,花粉运营部部长冯立先生与参与者一起体验全新EMUI3.0版本的诸多趣味功能和变化。

在手机硬件均已过剩,已经无法从单一的硬件一较高下的时候,软件和UI成为各大实力手机品牌关注的焦点,能够在软件和系统UI上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对市场拓展和用户粘性增加有一定促进作用。在现场荣耀副总裁苏杰表示,EMUI3.0设计之初在华为内部目标就是要不小米的MIUI 6做的更好,目标直接指向国内第一。

E5BAA23402E1F6FD8A438F3E1BBAF390

同时他透露,华为EMUI3.0正式版将在9月份和传闻中的Mate7正式发布,想必就是德国IFA大会上了。8月份会提前有互联网体验版推出,有兴趣的华为手机用户可以抢先体验一下。

当然,本次体验会上的主角就是华为EMUI3.0,下面我针对新UI进行简单的介绍。

8C1E1BC7AA7DD32EB9C1A0414F595D7A

首先说说整体UI设计,经过了大幅度调整和优化。荣耀6搭载EMUI3.0系统来看,手机外观和UI整体设计继续采用扁平化风格。在5英寸1080P屏幕上,系统运行流畅,实际的使用体验提升不少,保证功能丰富的同时不至于界面冗余,相比以往版本更成熟一些。

在UI界面方面,支持多达200套在线主题、100套在线字体、1000套在线壁纸,预计10月底完全交付完成,未来还能实现自己展示照片的DIY杂志锁屏功能,新的杂志锁屏不仅能看到定期推送的更新壁纸,还可以讲用户喜欢的照片或者图片添加进来。

6A8599FD02D8013A19CDCE4BDD69973B

拥有更轻松的图标和小工具整理移动方式,按住图标直接滑动拖到其它屏幕界面或者在导航栏直接转跳都可以,也可以实现多个图标同时移动,相比以往更的单一方式更方便,自由度更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