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白色版真机曝光 Home按键依旧是圆形

【TechWeb报道】魅族MX4手机是最近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之一,根据爆料,这款产品将于9月初在国内正式发布,九月份还有iPhone 6、三星Note 4以及索尼Z3等产品同时推出,届时将会是一场新手机盛筵。随着发布临近,魅族MX4的消息越来越多,黄章成功在尺寸基本上没变化的前提下,实现了更大屏幕,也就是意味着超窄边框。同时,有传闻说MX4的Home按键为方型设计。不过根据刚刚曝光的白色版魅族MX4谍照看,并不是这样。

网络上曝出了MX4手机的真机照片,从照片看机身边框更窄,Home键延续了经典的小圆圈设计,看上去并没有指纹识别,和之前曝光的黑色版魅族MX4基本保持了一致。

纯白色 MX4标准本正面真机照曝光

魅族MX4的中框将会采用航空铝合金材质,后盖也不再是双注塑塑料。而从今个图片看,魅族MX4确实拥有一层薄薄的金属边框。硬件上,MX4将配5.4寸1800x1080分辨率屏幕(Pro版为2560x1536、Exynos 5433),搭载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内置双ES9018MK2 Hi-Fi音频解码芯片,3GB RAM,运行Flyme 4.0系统。

魅族将推出多个版本,包括面向中档用户和顶级旗舰用户等产品,均支持4G网络,其中顶配的MX4 Pro版将采用指纹识别技术。此前魅族推特账户泄露会使用全新的系统,猜测应该就是Flyme 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