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落入凡间的精灵王子 小米4真机评测之硬件性能篇

 

我们再来说说小米4的其他进化点。对于发烧的小米手机来说,发热似乎不可避免。小米4同样存在着发热的现象,尤其在选择了性能模式之后,发热现象更加明显。小米4的发热主要集中在金属边框的上方以及后侧摄像头周围,这与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散热控制不佳有关,难怪小米4一改之前塑料边框的设计,转而采用了更利于散热的金属边框。

Screenshot_2014-08-15-16-53-03

续航方面,小米4采用了3080mAh的大容量电池,雷军在发布会上也反复强调,为了容纳更大电量的电池,不惜牺牲了工业设计中的美感。经过我们的实际体验,在均衡模式下,小米4的电量足够提供我们长达1天半的时间,不过,如果切换到性能模式,待机时间则大为缩短,大概在每小时耗费20%的电量左右。所以,如果不是痴迷于跑分的狂热分子,建议还是在平时采用均衡模式。

截至目前为止,小米4仅发售了支持联通WCDMA 3G网络的联通版及支持CDMA2000的电信版,对于移动4G版本的小米4,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至9月份才能上市。所以,想要体会到4G高速网络的畅快体验,还需要再等等。

Screenshot_2014-08-07-12-09-12

系统方面我们此次评测将不再作为重点,目前在售的小米4依旧采用MIUI V5版本,而MIUI V5我们在之前的小米手机评测过程中已经介绍过多次。毕竟MIUI 6将于明日正式发布,究竟MIUI 6能给小米手机带来怎样质的飞跃,明日即将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