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落入凡间的精灵王子 小米4真机评测之硬件性能篇

 

拍照方面,小米4的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f1.8光圈的顶级配备,支持0.3秒极速对焦,支持高动态智能闪光灯(单LED)。

IMG_6744

在对焦速度上,小米4带给笔者极为顺畅的感觉,得益于拍照算法的优化,小米4对焦精准,追焦稳定,真正做到了即点即拍,让用户不在受制于对焦速度的缓慢而错过精彩瞬间。

样张还是最直观的体验。以下就是来自于小米4的实拍样张。

IMG_20140809_155659

IMG_20140809_162323

IMG_20140809_155514

在光线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小米4的样片通透,锐利,颜色还原准确,饱满。

IMG_20140809_162547

室内环境下,小米4完美的还原了现场的细节,白平衡准确,对于暗角也有较为精准的体现。

IMG_20140809_194614

弱光环境下,小米4并没有过多的噪点出现,开启闪光灯后也没有光斑,整体效果上乘。

IMG_20140815_160605

微距环境,得益于光圈的提升,小米4让拍照主题更为显现,背景虚化程度也有了相当程度的改善。

小米4在拍照优化上下足了功夫,每每想要拍照的时候,只要拿出手机,就可以迅速对焦,测光准确。同时,快门速度的提升,让小米4的使用者无需担心错过任何精彩瞬间,配合小米4手机屏幕的艳丽效果,让拍照成为了一种乐趣。

评测至此,我们对于小米4的各类试用基本告一段落了。可以说,小米4虽然在硬件性能上提升不大,但种种细节凸显着小米手机对于用户的关心。而跨越式进化的外观,更是让备受诟病的小米3用户有了升级的理由。相信随着4G移动版小米4的上市,小米手机4还将迎来又一轮的抢购热潮。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4在未来的国产智能手机领域,依旧处于领跑低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