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微博再造势!MX4还是Flyme 4也是吊胃口

【TechWeb报道】任何厂商都喜欢在新品发布前搞搞宣传造造气氛,这似乎也是一种传统宣传方式了,魅族在前几天放出了8.18宣传海报锁定了新品发布日期公布时间,而今天又在微博上吊起胃口,再次放出了一张“8.18+4”的海报,这次的海报设计更加绚丽,并且配以文字:8.18,Just [4] You.

海报主题既然是数字4,那就自然联想到了魅族MX4与Flyme 4.0了,而且还会公布除开MX4外的4款新品,以及都是支持4G网络,所以魅族这是要做2014下半年头条王的节奏了,这样吊粉丝的胃口真的没什么问题吗?

总之现在确切的消息都说明了8.18号将会向媒体陆续发放邀请函,公布MX4、Flyme 4.0的发布会日期。

111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